close

今天我要推薦的這本不是小說,而是一本雜誌。

 

双河彎  

我覺得對於愛讀大眾小說的人來說,這本雜誌是物超所值的。

它是一本為愛閱讀的人設的生活雜誌,內容相當多元,專欄中有美食、愛情觀點、日本生活還有理財。都會篇中有介紹新的電影、音樂和藝術。

對我來說,這些只是Bonus,尤其是理財方面我這個每星期讀好幾本財經雜誌的老人來說當然是會覺得專欄中談的粗淺了些,不過美食還有很多都會生活相關資訊讀起還還是很有趣的。

 

我最喜歡這雜誌的地方當然是他的主軸,就是書評。双河彎每一期除了倪采青的專業書評外,還會有十篇的小說評論。

倪采青的專欄〝我的私房書〞內通常都是評論翻譯的都會愛情小說。雖然說這類的小說並不是我的愛好,但是這類小說翻拍成的都會愛情喜劇電影我則是會去看的。

 

其他的閱讀評論相當多元,這期有一篇是兩性專欄作家密絲飄寫的。双河彎內的評論一般來說都是一篇一千字左右的書評,配合著一個章節的試閱。

買書前可以先看看別人的評價然後試閱,我覺得這種形式對於在找新書讀的讀者而言是相當有幫助的。

 

這期的雜誌我是在網路書店買的,這期我買了還送了一本價值三百元的小說 - <可靠的妻子>,真的是很值得。

它現在也有優惠訂購專案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上冊。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從這邊去看看過去幾期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