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就喜歡飛在空中的漂浮人

 

levitation  

 

看起來就像是改圖做出來的照片,不,這照片是真的!他是世界著名的特異功能者,漂浮人......

 

lorbeer_performances_08  

 

好啦,上面是開玩笑的。

圖中的人是約翰·羅比爾 (Johan Lorbeer),德國的魔術表演者。他常在公共場所表演,特長是懸浮魔術。

 

lorbeer_performances_11  

 

但是魔術嘛,說穿了就不好玩了。(不過感覺穿上去這樣吊著,好像會不太舒服XD)

 

levitation2  

吃飽閒閒沒事做,來把自己吊在牆上吧! 

 

圖片出處:

http://www.damncoolpictures.com/2008/04/johan-lorbeers-still-life-performance.html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han_Lorbeer

http://news.bbc.co.uk/2/hi/middle_east/7728121.stm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Johan+Lorbeer&hl=zh-TW&safe=off&prmd=imvns&tbm=isch&tbo=u&source=univ&sa=X&ei=lGutT4CDOpCfmQXWyqG_DA&ved=0CGwQsAQ&biw=1440&bih=809

 

 

忍者龜狗

 

dog  

 

這是一種叫「創意造型」(Creative-grooming)的比賽,基本上就是把自己養的動物,修剪毛髮、途色成各種奇形怪狀。

 

super_groom_dog_3sfw  

重型機狗?!

 

動物保育人士會擔心這些主人的行為會對這些狗狗的自尊心造成傷害,但參加這種比賽的主人通常是在夏天長毛狗需要剃毛的前一天惡搞自己的狗然後參加比賽。

隔天狗的毛就剃光了,而且這些主人宣稱,他們的狗狗在參加比賽時都很開心。

 

圖片出處:

http://www.pinkcoyote.net/creativegrooming.html

http://www.lifeinthefastlane.ca/when-pet-owners-go-too-far-part-2/offbeat-news

 

 

巨人出沒

 

19592  

 

這張照片看起來完全像是改出來的圖,但它其實是張真的照片。

麥可·保羅·史密斯 (Michael Paul Smith)製作模型的功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上圖是他拿這自己製作的模型所拍的照片。

 

MPS  

 

MPS2  

 

我真的不知道他做這些模型花了多少時間。

 

圖片出處:

http://www.flickr.com/photos/24796741@N05/sets/72157604247242338/with/2346008881/

 

 

請不要改圖把帽子貼到蜥蜴的頭上

 

30286  

 

這張圖看起來很像網上流傳的改圖照,隨便把個菸斗呀,聖誕帽之類的東西貼到動物身上。

不,這張圖是真的。

幫蜥蜴過生日?!嗯對,就是有這麼閒!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汀蜥蜴動物園裡有一隻科摩多巨蜥,這種動物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屬於巨蜥科,在印尼的四個島嶼棲息。照片中大家正在幫牠慶祝八歲生日。

園內的工作人員還特意幫牠戴上海綿寶寶的生日派對帽還幫牠準備了一個由八隻老鼠做成的"生日蛋糕"。

蜥蜴先生,在一群小朋友面前大嚼"料理鼠王"不太好吧?!

 

圖片出處:

http://picchore.com/animals/happy-birthday-kimodo-dragon/

參考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wiki/科摩多巨蜥

 

 

神奇的石頭


30287  


這張圖不是改出來的,不是用黏膠黏的,也不是在石頭落夏的一瞬間所拍的。

這推靜止的石頭,是用一種叫「疊石平衡」的技巧慢慢、小心地疊出來的。

我很想知道要成功的疊出這樣的石堆,要花多久的時間。

 

3451960130_c5096a97ee  

 

 

圖片出處:

http://billdan.blogspot.com/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ck_balancing

http://rock-on-rock-on.com/

 

 

樹精


pooktre2  


這些看起來很蠢像假的樹,其實是用一種「樹木造型」(Tree-Shaping)的手法,利用樹枝編織(Pleaching)、嫁接(Grafting)、盆景(Bonsai)、樹牆(Espalier)、修剪(topiary)等手法來造型樹木。以上的圖是由園藝藝術家彼得‧庫克(Peter Cook)利用樹枝編織與嫁接法來把他花園裡的樹弄成各種可笑的造型。

至於你想知道他除了幫樹做造型以外大部份的時間在做什麼呢?

 

pooktreelogo  

坐著等樹長大

 

 

系列文章:

不是改出來的真實不可思議照片(系列一) - 這個世界上太閒的人不少(二)

不是改出來的真實不可思議照片(系列一) - 這個世界上太閒的人不少(三)

這個世界上太閒的人不少(番外篇) 玩電動能玩到這種程度實在是......

 

圖片出處:

http://pooktre.com/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ee_shaping 

 

 

千秋仁 原創網路長篇小說連載

夜之跡 目錄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category/2865397

 

jinchiaki.pixnet.net  千秋仁 2012 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