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千秋仁

 

第二章 (四)

  唐恩從浴室出來後叫著:「唔!這、這可不行,那個金髮的,不是說我們不能殺人?」
  「哎呀呀……」
  「我看我至少把齒痕處理掉……」唐恩語畢便舔了舔杜威脖子上的傷口,咬痕竟然沒有消失,看來這招對死人沒有用。

 

  傑克摸索了兩個黑人小弟的皮包,拿走他們的錢包與克洛格手槍
  唐恩翻看了杜威的所有物,找到了一把鑰匙。

 

  「我看我們不如把他們剁成一塊一塊的,然後去塞在別人的垃圾袋裡?」
  「乾脆我們一不做二不休,燒了房子算了。」傑克回答著。
  「那...我們要怎麼燒?汽油?還是帶出去燒?」

 

  唐恩想了想這整個事件的過程,心中覺得他們會有這樣的下場是他們自找的。堅信著自己這麼做是對的。

 

  「把咬痕的地方帶走,甚下用汽油燒掉如何?」傑克說著:「這樣就看不出來血液沒了。」
  「其實我覺得只要把傷口搗爛就好了,搗爛就可以燒了。」
  「也是。」
  「不過這間屋子呢,要怎麼處理?」
  「一併燒了,反正我們也回不去了吧。」傑克接著問:「那誰去買汽油?」
  「你有沒有換洗衣服?」唐恩反問著。
  「沒有衣服。」
  「那我出去買吧,順便幫你買換洗衣服,你剛剛有找到錢包吧?裡面有多少?」

 

  兩人翻看了看,杜威的錢包約有四百元,兩人的約各有六十,兩人還在杜威身上搜出一包白色粉末。
  「毒品啊。」傑克看了看。
  「那你先幫我保管一下吧,我準備出門。」
  唐恩先是撥打手機給奧黛麗,不過對方沒有接。
  「那我就顧家吧,妳快去快回。」

 

  唐恩看了看客廳的時鐘,現在大約半夜兩點。
  傑克拿著菜刀用爛屍體傷口和到處亂刮。

 

  「妳去買個大桶的寶特瓶水倒掉吧順便再帶一個小寶特瓶。」傑克交代著:「然後我包包借妳,應該放得進去吧。」

 

  平常都是老婆辛西亞在做菜的傑克,拿起菜刀切了切,一邊說話時差點把自己的手指切了下來。

 

  「要不要我來試試看?」
  「快出門吧,不然就早上了。」
  「嗯,我走了。」唐恩開門後左右張望了一下。

 

  走了約五分鐘的路,唐恩到了一間雜貨店。
  唐恩進去直接走向瓶裝水區,買兩桶四公升裝的大水瓶。
  結帳時中年店員對著唐恩笑了笑:「最近有要限水嗎?」

 

  唐恩翻白眼扯道:「沒,我們家那個白癡前陣子忽然看了網路新聞啥的,覺得水龍頭的水很髒,硬是要我出來幫他買。」
  店員笑了笑,唐恩結了帳。走出商店。

 

  唐恩扛著八公斤的水,走到了加油站前,儘管已不再需要呼吸,還是忍不住氣喘吁吁
  唐恩在附近的排水孔倒光了水,前去加油站裡面把瓶子裝滿汽油。

 

  這個加油站不是自助式的,有兩個店員。
  唐恩想起了,在紐約內的加油站幾乎都是有店員的,自助式的只有在郊區或城鄉才有。
  「這下靠北了!」心中忍不住咒罵著。

  
  唐恩走進去那間加油站買汽油。
  一個年輕店員走了出來,他開始幫妳把桶子加滿油。
  年輕店員搭訕著:「這麼晚了,一個女孩子出來呀。」
  唐恩伸懶腰說了聲:「唉。」
  唐恩猶豫了一秒後說著:「我男人竟然說要開車去鄉下玩,叫我出來幫他買汽油備用著,自己在家裡檢查車子哩。」


  年輕店員盯著唐恩看了看:「啊,妳不是美人魚的珞珂絲嗎?」
  「肩膀好痠痛啊,咦?小可愛,你認識我啊。」唐恩職業性地眨了眨眼。
  「妳沒事就好了,我以前常去看妳們的秀,不過前幾天那槍戰好像很嚴重的樣子。」年輕店員問著:「妳的同事都還好吧?」
  「嗯,我後來逃走了,所以,我也不清楚呢。」
  「不過我倒是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你知道嗎?」
  「沒甚麼耶,我也只是在新聞看到,希望那些辣妹都不要有事呀。嗯,小姐,汽油都加完了。」
  「謝啦,多少?」
  年輕店員微笑回答著:「九十七,這麼多汽油妳一個人扛沒問題嗎,我快下班了要不要我幫妳呀?」
  「唷,我怕我家那個看到會生氣耶,你遭殃就不好囉,不過你好體貼唷。」唐恩說罷便親了他的臉頰一下。
  年輕店員臉紅紅地笑了笑。
  「欸,這件事情不要給別人知道哈,因為我不想要人家知道我失去自由之身了,而且搞不好我只是玩玩,嗯?」唐恩一邊說一邊眨眼笑著。
  年輕店員臉紅紅地點了點頭。

 

  唐恩努力地扛著八公升的汽油回去,手似乎有點扭傷。
  在門口看到一台箱型車,唐恩認出來那是杜威有時會開的,他今天應該是要用來載奧黛麗的東西。

 
  唐恩將汽油扛上樓。
  唐恩開門進房間問道:「傑克?」
  「辛苦了,趕快開始吧。」
  「嗯,你剛剛有清理血跡嗎?」
  「我找不到漂白水……抱歉。」傑克低著頭回答。

 

  現在將近三點了。

 

  「嗯,在這...吧?」唐恩去後面翻箱倒櫃:「傑克,你先去梳洗一下,我來整理環境吧。」
  唐恩順便找出黑色大塑膠袋。
  「衣服怎麼辦?」
  「你……先穿原本的?沾到血跡的地方用漂白水洗一下吧。」
  「好吧。」傑克去梳洗,關上浴室門前又交代了一聲:「那妳先準備吧,不然都快早上了。」
  唐恩原地把屍體肢解,裝進塑膠袋,綁緊。
  唐恩拿菜刀和剪刀和老虎鉗
  唐恩在客廳開始砍著黑人小弟的手臂,弄的地毯上都是血,但骨頭就是砍不斷
  傑克洗完澡出來說:「等一下,去浴室肢解比較好」
  「嗯...交給你了。」唐恩默默拿水桶稀釋漂白水,開始拖地。
  唐恩廁所的馬桶後面有一罐大約八百c.c.的漂白水。

  
  傑克將幾具屍首拖到浴室,開始肢解,先把四肢砍下來。
  唐恩: 把漂白水稀釋在浴室的水桶裡,用浴室門後的拖把開始拖地。
  唐恩先脫光衣服把杜威也撿進浴室,把所有有血跡的東西,像地毯衣服之類的,拿去浴室。
  傑克將他們三人的衣服脫光後,傑克開始將三人的四肢砍裂,傑克將那些人的手與腿和身體分開。
  「妳有東西可以裝嘛?」
  唐恩遞黑色大垃圾袋給傑克。
  「感謝。」傑克將屍首的四肢裝進黑色塑膠袋。
  傑克問著:「身體怎辦?放到冰箱?還是丟到烤箱?」


  「嗯……砍三半?」
  「那就砍吧。」
  「不要……」
  「不然?」

 

  唐恩想了想說:「裝黑色塑膠袋!」
  傑克:「喔那就裝兩袋吧。」

 

  傑克將三人的頭都剁了下來。
  唐恩努力拖地。

 

  傑克砍上癮,只覺得自己天生就該做這行的,似乎對於分屍比寫小說來的更有天份。
  「都裝好了。」

 

  傑克將浴室的血跡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沖掉,整間浴室都是如同游泳池的氯味。
  「妳那邊好了嗎?」
  唐恩把稀釋過的漂白水倒在地板上,努力刷。
  「刷到有點淡就好了,趕緊把屍體燒掉吧。」
  唐恩把幾個有血跡用漂白水擦拭。
  把血跡刷掉後,地毯被刷過的地方有些退色。

  

  唐恩穿好衣服看了時鐘大約快四點了,急忙叫著:「快走吧!」
  「有什麼好地點嗎?」傑克問道。
  唐恩思索了一番,想起以前顧客說過附近有個陸橋,那邊特別潮濕,老鼠比較多,遊民比較少
  「走吧!樓下有車。杜威的。」

 

  唐恩望著一共有七個大垃圾袋的屍首:「走吧,快,下樓去。」
  「袋子還真多,分兩趟吧。」
  唐恩一手拿一包,下樓走倒車子附近,拿出杜威的鑰匙開門
  唐恩勉強地提著兩個袋子到樓下。
  「好重啊...不...我不行了」傑克在樓梯間坐下,已不用呼吸的他也忍不住氣喘吁吁的坐著,回頭一看,才發現他拖著下來的袋底破了,在長長的走廊上拖出一條血痕。
  「慘了!」傑克摀住嘴驚叫著:「現在麼辦才好,我先清還是?」.

 

  唐恩打開了車門,把兩袋裝進去,趕緊左右張望,還好四下無人。
  唐恩跑上樓拿剩下的塑膠袋下來包裹破掉的那包:「傑克,你先拖地吧,剩下的我來拿好了。」

 

  傑克去樓上拿拖把和抹布試著清乾淨。
  唐恩打包好後,提下樓搬進車廂。
  唐恩試著要把兩個裝著屍塊的袋子提下樓,突然,手一個不穩......
  「這袋好重啊……」唐恩抱怨著。
  袋子在樓梯上一刮,整個袋底破裂,屍塊一塊塊地滾下樓。
  腸子,肝臟,以及杜威曾經引以為傲的器官,一個個地滾下。內臟屍塊發出了噁心的臭味。

 

  「我負責清理,你趕快運一運吧。」傑克說著。
  「嗯,好,看來我只能一次抱一包。」

 

  傑克拿袋子把散落一地的全裝起來,開始拖地
  唐恩則先把沒破的搬上車,再回去提傑克剛包好的那包
  唐恩與傑克試著開始輕聲細語行動,周圍還是一片寂靜,儘管兩人在樓梯間發出了很多聲音。
  唐恩躡手躡腳地安靜的跑上樓。
  「樓上還有三包........我上去拿。」

 

  唐恩迅速且安靜地把屍塊搬上車
  傑克趕緊把有體液的地板拖乾淨,然後把清掃用具放到樓上後,去和唐恩會合 。


  兩人到樓下時看到東邊的天空中有顆很亮的白色星星。
  唐恩關上後車廂的車門。
  「傑克! 你在磨蹭什麼! 快上車好嗎!」
  「嗯,來了。」傑克跟著上了車。

 

  「關門啊!要出發了!」唐恩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試圖發動。
  這是一台黑色的箱型車,兩人上車後發現駕駛座前方夾了一張"天堂"夜總會的名片。
  「這個是?」
  「嗯,你知道這家嗎傑克?」
  唐恩發動了車子。
  「去哪裡燒屍體好?」傑克問道?
  「嗯,我知道一個地方……」
  車上音響傳出了黑人繞舌音樂。
  傑克看車上的時間,剛過四點半。
  唐恩放開剎車,開始開向印像中的那座橋。
  「人少一點的地方比較好辦事。」
  「那裡沒什麼人,放心。」
  傑克將名片收了起來。

 

  駛過紐約的貧民區,街上的女郎似乎都已下班,醉漢也都回家了,街上只有少數睡在路邊的遊民。
  開過一個窄橋,唐恩將車停在橋下的河邊。

 

  「找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燒吧。」傑克說道。
  四下似乎是沒有人的。
  傑克下車把屍袋拿出來堆起來。

 

  傑克扶額對著唐恩問道:「沒帶汽油是嗎?」
  「汽油忘在家了。」唐恩苦笑。
  「算了,帶回去明天在燒……」
  「嗯,東西先放在這吧。」
  「東西不能放這裡吧!」傑克無奈地叫著:「聽說吸血鬼都很怕陽光,趕緊回去吧!」

 

  「不,我不覺得我們應該再回去待在那裡耶……回去拿汽油就走吧!上車!」

 

  傑克完全沉浸在有把屍體毀容的幻想中:「還好我們毀容了,被發現應該沒差,呼,看來可以暫時鬆口氣。」
  唐恩想起他們完全沒做這步驟
  唐恩:「橋墩下的草叢附近,用附近的垃圾稍微掩蓋一下。比較陰暗的地方。」
  唐恩走到橋墩下,結果只是光禿禿的一塊水泥地,沒看到草叢。
  「放著就算了,反正這裡也只有遊民會經過吧?放在橋墩旁的暗處堆著。」傑克說著。
  傑克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是心裡還是覺得這樣放著似乎很不安全,遊民要是打開袋子報警,屍體的身份就會被公佈。
  傑克思索著:「嗯...果然還是丟在河裡?30公斤的袋子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沖走,不如先丟到水裡,你覺得呢?」
  傑克想到以前查小說資料時有在網上讀到,如果屍體泡了水將會腫脹,數小時後就會浮出水面。
  而且在帶中的屍塊將會排出氣體,有可能會將袋子鼓起浮上。


  唐恩查看油表,車子約剩有三分之一的汽油。
  唐恩叫著:「不管了啦!我們先走吧!快天亮了!真的!」
  「沒辦法了,先帶著走趕緊去找旅館要緊!?」

 

  「好啦,但是要先回去拿汽油。」
  「時間來得及嗎?」傑克懷疑著。
  傑克試著計算回去拿汽油是否會在路上天亮,傑克腦中正在盤算時發現東邊的天空已有些泛紅。
  傑克叫著:「來不及了,趕緊隨便早旅館住下來,快上車!」
  唐恩也跟著慌了:「那一起搬吧!快!」


  兩人在搬運袋子時,發現橋下有個地下水道的人孔。一個圓形鐵蓋。
  傑克說:「居然有地下水道……把袋子丟進去,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快!」
  唐恩試著把蓋子撬開,將蓋子提起,馬上聞到一股刺鼻的臭水溝味。
  傑克叫著:「看來應該是來不及稱到旅館,丟完袋子後我們也趕快躲進去。」
  「嗯。快扔!」唐恩下意識地摀住口鼻。
  兩人將幾個袋子扔下。

 

  唐恩回去將車門鎖上。
  傑克急叫著:「時間來不及了,快躲進去。」

  這時太陽緩緩升起,大地被橙色的光芒照耀著。

  兩人強忍住了心中一股要趕緊逃離日光的瘋狂慾望。
  「快點!快進去!」
  「走吧!」
  兩人迅速地往下爬,一滑,跌到了屍袋上,就在這時,上面沒蓋的人孔上,透入了日光……
  兩人只感到一身灼痛,趕緊跳了開,躲進地下道的陰暗處。兩人覺著剛剛被照到的身上灼熱難耐,漸漸地失去了意識。

 

 

<二十一

千秋仁 原創網路長篇小說連載

夜之跡 目錄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category/2865397

 

jinchiaki.pixnet.net  千秋仁 2012 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