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命運撲克》  v0.10


遊戲概述

《命運對決》是一款技能版的德州撲克遊戲,可以想像成是「賭神」正在跟「賭聖」對決的撲克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要適當的控制點數(籌碼)及技能卡牌,在適當的時機使用技能改變命運,將其他玩家的點數都贏過來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命運對決》  v0.10


遊戲概述

《命運對決》是一款靈感來自於法國塔羅牌遊戲Jeu de tarot的吃墩類型陣營卡牌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要迅速的判斷出敵友,在13回合的遊戲過程中,一同與隊友搶得最高分。
這是個團隊合作,又心機的遊戲。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命運之輪》  v0.12


遊戲概述

《命運之輪》是一款透過《FateShifters 轉命師》卡牌來遊玩的策略遊戲。
玩家透過翻牌與出牌的方式來攻城掠地,是一個極需思考的原創卡牌規則。

20170410-IMG_9397.JPG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麻雀》  v0.11


遊戲概述

《命運麻雀》是一款透過《FateShifters 轉命師》卡牌來遊玩的麻將類遊戲。
玩家可以使用卡牌來湊成順子或對子來湊成胡牌,透過牌運、運算機率與心理策略來獲得勝利。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teShifters 轉命師》 遊戲卡牌,扣除白牌後,一共分成四個種類:

1. 塔羅大秘儀22張,分別為左上角羅馬數字0, I,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X, XI, XII, XIII, XIV, XV, XVI, XVII, XVIII, XIX, XX, XXI。

標示為羅馬數字II的塔羅大秘儀牌,女祭司。
Priestess.png

 

2. 塔羅小秘儀56張,分別以4種不同的符號分成「權杖」、「寶劍」、「錢幣」和「聖杯」一共四組,每組14張牌,分別為:A, 2, 3, 4, 5, 6, 7, 8, 9, 10, P, C, Q, K。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占卜師》  v0.11


遊戲概述

《命運占卜師》是一款透過《FateShifters 轉命師》卡牌來遊玩的占卜遊戲。
玩家可以使用卡牌來為彼此占卜解憂,透過卡牌的圖畫象徵、關鍵字來發揮想像力,透過精準的占卜分析或是浮誇的嘴砲,來搶奪占卜師、詐術師的寶座。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稱「行為藝術之祖母」的南斯拉夫藝術家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自1970年代開始活躍至今從事行為藝術已近四十年的時間。
瑪莉娜的表演常探討著表演者與觀眾之間的微妙關係,常可見到她透過行為藝術來與觀眾交流、溝通,也時常驚世駭俗的藉著表演帶出了人性的光明、黑暗面及不同的情緒。
1280px-Marina_Abramović_-_The_Artist_Is_Present_-_Viennale_2012

瑪莉娜的表演之中,最知名的,也是最黑暗的莫過於1974年在義大利拿坡里進行的作品《節奏0》。
她在觀眾面前使用麻醉藥使自己在意識完全清晰的狀況下喪失行動力,並在桌上擺設72種道具提供給觀眾來任意在她身上使用,共持續了六小時。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Egg
By: Andy Weir


作者:安迪.懷爾
千秋 仁 譯

=========================================================================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最前頭給尚未進戲院的人的建議:

如果你喜歡《星際大戰》6集前作的任何一集,盡快進戲院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如果你看3D電影,頭不會暈,選擇IMAX 3D或3D觀賞。 (IMAX別坐太前面)


首週的票房已創下新的電影紀錄,是史上首映週末最高票房的電影 (兩億三千八百萬美元),目前看來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文 千秋仁

美國加州死谷國家公園,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景點之一,最主要就是因為這些「會走路的石頭」。

 

Racetrack-Playa-California  

 

死谷內有個叫 Racetrack Playa 的地方,氣候極端,是一片荒蕪的死寂之地,有人認為就是在這個寸草難生的荒谷,才能孕育出這些充滿靈性、能夠自己移動的石頭。

文章標籤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