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2ksejjVNQ1rpyyq4o1_500  

你如果不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是個奴隸,不想知道當你辛苦工作賺錢時卻有人能將一塊錢直接變成一百塊,不想知道其實掌控這個世界的不是各國政府而是另一群人,不想知道為什麼世界各國都將步入歐洲龐大債務國的後塵,不想知道人類即將耗盡地球資源造成毀滅,就把藍色膠囊吞下去,忘了看過這篇文章吧,明天早上起床時告訴自己:「今天又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無知者總是幸福的~ 

 

 

 

 

 

 

 

 

 

 

 

 

 

 

 

 

 

 


好的,既然你選了紅膠囊,就請花約一小時的時間,把以下的卡通看完。

 

 

 

 

 

 

這些東西為什麼學校不會教,很簡單,因為掌控這個世界的人不會想要真相被大家知道。

更不幸的是,就算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真相,大家也都會覺得自己是無力去改變這個現狀的(大部分的奴隸在奴隸時代也都是抱著這種想法)。

 

當全世界的人都在用不存在的資金,創造虛假無止盡的經濟成長,賠上的是卻是這顆星球的自然資源。

 

你覺得很無力嗎?不會的,至少有一件你能做的事......

 

讓大家知道這個真相!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

明白問題的存在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2012 千秋仁 歡迎轉載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