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千秋仁

 

(十一)
  五分鐘後,潘妮與珞珂絲換回裝扮走回吧台招呼客人。
  「唷,還喜歡嗎,今天的節目。」珞珂絲的笑容總是特別的迷人。
  「太棒了,跳得太好了!」傑克急著說:「那就試試看吧。那個什麼單獨跳舞的。」
  彼德挖苦著傑克:「嘿,這小子居然說不知道什麼是一對一艷舞。」
  「謝啦,那以後要常來呀。咦,不知道!要試試嗎?」
  「妳們來幫他破一下處吧,哈哈。」男人在這種場合總是說話越來越低級。
  「唉呀呀,這樣不好唷。」珞珂絲舔唇眨眼。
  彼德看著珞珂絲說:「可是妳是我的嘛。」

 

  潘妮說著:「對呀,我們雙人共舞比你單獨叫兩個人划算喔。」
  「第一次就讓他雙飛,會不會太便宜他了一點。」
  「彼德不要吃醋嘛。你朋友第一次來就該讓他好好享受呀。」珞珂絲戳著彼德的胸前贅肉。
  潘妮拉住珞珂絲的雙手,圍住傑克說:「不要我們對你共舞嗎?」
  潘妮貼到傑克耳邊,呼吸弄得傑克癢癢的:「好嘛好嘛。」
  彼德不甘示弱:「二對一這麼好康的東西我也要,傑克看要你先還是我先。」
  「我先吧,總覺得挺好玩的。」
  珞珂絲悄聲說著:「嘿嘿,彼德要等我們一下囉,看來潘妮很喜歡傑克耶。」
  「嗯,那先來櫃台付錢吧。」潘妮拉著傑克的手。

 

  傑克被兩人帶到櫃台。

 

  「一共是多少啊?」
  艾彿列多眉開眼笑說道:「找這兩位雙飛艷舞呀,好小子,有眼光呀。」
  「過獎過獎。」
  艾彿列多:「兩人有特價,很便宜的。一小時$300。」
  傑克看了看錢包裡的現金:「……可以刷卡嗎?」
  「可以。」
  艾彿列多幫傑克刷了卡。

 

  潘妮笑著推了推傑克:「我們帶你上樓吧。」
  「嗯,麻煩了。」
  潘妮微笑著勾著傑克的手走上樓。

  珞珂絲跟了上去,順手捏了一把傑克屁股。
  傑克開心地捏了回去。
  「嘖嘖嘖,你的手好壞唷。」

 

  傑克被帶進了一間燈光昏暗的房間,房間四周包括天花板及地板都是鏡面。一走進去,傑克盯著地板,珞珂絲的黑色蕾絲內褲直接就映在眼前。

 

  潘妮假裝兇兇地命令著傑克說:「坐下!」
  「壞孩子!聽我們的話!」珞珂絲跟著附和。
  「咦……喔……喔……好。」傑克聽了只好乖乖坐下。

 

  珞珂絲注意到傑克還是直盯著地板上的鏡面瞧。
  潘妮先貼到傑克身上,在傑克的耳邊說,你第一次來,不知道規則吧。
  傑克:「嗯……嗯、嗯啊……」
  潘妮發了嬌嘖說:「嗯嗯就是知道了喔,那我就不重說了。 潘妮開始按了個開關,房間就開始放起了七零年代呻吟名曲,唐娜•桑瑪的《寶貝,我要愛你》。」

 

  「你的眼睛在看哪裡啊,變態!」珞珂絲對著傑克的耳朵吹氣。
  「啊……啊哈……」傑克:「別、別這樣,那裏很敏感的。」
  珞珂絲扭動著走到傑克身後隔著裙子脫下了蕾絲內褲,便往傑克臉上扔。」
  珞珂絲:「那,你再看呀,給你看個清楚吧,哼,壞孩子!」
  傑克竟然拿起來聞了一下。

 

  珞珂絲光滑的祕密花園,直接就從地板的鏡面上映入傑克的眼簾。
  「那,還喜歡嗎……」珞珂絲用高跟鞋輕輕抵住傑克的胯下。

 

  潘妮圍著傑克舞著,並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脫下。
  傑克的股間不自覺地脹大,抵住了珞珂絲的高跟鞋。
  潘妮假裝生氣地推開珞珂絲:「他是我的!」

 

  接著潘妮就赤裸裸地騎上了傑克。
  「唷,他給了倆人的錢呢,理當我要表現一下吧。」珞珂絲收回腿往後走。
  傑克抓住潘妮的屁股開始揉捏。
  潘妮直接用她的身體隔著傑克褲子摩擦著他的大腿。她伸手將傑克的另一隻手放到她胸前的柔軟處。

 

  珞珂絲走到傑克身後用胸部磨蹭他的頸部。
  傑克揉捏了一番後,狠狠抓住了潘妮的乳頭。潘妮啊地叫了一聲,接著她挺起身,將雙乳貼到傑克臉上。

 

  珞珂絲脫下胸罩,讓胸罩掛在傑克臉上。
  傑克驚叫了一聲:「啊……」

 

  傑克就被兩個裸女圍繞著。
  珞珂絲用手指搔著傑克的耳道口,手滑向他的腰際,拉出他的衣角,伸入襯衫內。

 

  「啊……就說別碰我的……嗯……啊啊……耳……耳朵。」
  「看來潘妮果然很喜歡你呢。」珞珂絲用手指爬上傑克的胸膛,撫摸著他精壯的胸肌。
  潘妮假裝吃醋地將在自己臀上的手放到珞珂絲的胸,傑克一手抓著一個女人,潘妮假裝厲聲地說:「說說看!你比較喜歡誰!」
  珞珂絲故意嘲笑著他:「你看你,她都吃醋成這樣了,就叫你當個好孩子了不是嗎?」
  「嗚……」

 

  傑克抓住潘妮的一隻手,伸向珞珂絲的身體。
  潘妮一隻手抓著珞珂絲的臀:「嘿嘿,看來這壞孩子喜歡看哩。」
  「他好容易欺負喔,呵呵呵,果然很鮮嫩,好可愛呀。」珞珂絲伸手向傑克褲檔搓去。
  傑克緊盯著潘妮看,然後又再次搓揉了起來。

 

  潘妮離開了傑克站了起來弄開傑克的手:「看來他不想回答我。那不理他了,我要跟妳玩。
  潘妮摟住了珞珂絲。潘妮親親舔著珞珂絲的臉頰。
  「唷,你打這個算盤很久了嗎?潘妮。」珞珂絲另一手揉向潘妮乳房。

 

  珞珂絲在傑克耳邊說:「你有寫過色情小說嗎?」
  「色……色情小說在大學道是寫過……」
  「色情小說的情節大概都像這樣嗎?」珞珂絲隔著長褲撫摸著硬處。
  潘妮用著挑逗的眼神看著傑克,一邊揉著珞珂絲堅挺的雙峰。
  「……會更激烈點。」
  「你真的寫過啊,怎麼看起來一副什麼場面都沒見過的樣子呢……」珞珂絲跨坐上傑克的大腿。
  「你不覺得我很美嗎?」珞珂絲解開傑克襯衫。

 

  潘妮圍到傑克身後,將雙乳貼著傑克的後頸。
  傑克將珞珂絲的身體完全靠在身上。
  「怎麼不稱讚我們一下呢,哦……硬起來了唷,小男孩……」珞珂絲對著褲子磨蹭。
  「好……好棒……啊……」
  潘妮說著:「對呀,我還想說小說家的嘴應該是很甜的呢?怎麼只會說單字呀。」

 

  潘妮站到傑克與珞珂絲的側身,舞動一邊撫摸著自己的身軀,她雙腿張開蹲著馬步,身體漸漸往後仰。
  「真不長進,我看我們還是處罰他一下好了……」珞珂絲跳下大腿,用高跟鞋抵著傑克胸膛。
  「請……請用力踩下去吧!」

 

  珞珂絲猶如女王般地問道:「說說看,你要怎麼寫我呀……」
    珞珂絲俯身向前,甩動長髮,雙手擠著自己的乳房。
  「對呀。」潘妮跨坐到傑克的一邊大腿,邊磨蹭邊說:「也要跟我說呀,你會怎麼寫我。」
  「珞珂絲……就寫成……鄰家的純情少女吧。」傑克瞎扯著「潘妮就當珞珂絲和主角的第三者……是個強勢的人……」
  「我看起來可口嗎……」珞珂絲收腳轉身,背對彎腰,臀部朝向傑克。
  「可……可口。」
  珞珂絲:「哦……哥哥要給我糖吃嗎……妹妹肚子餓了呢。」蹲下抬頭往上看。
  「嘗嘗格格的棒棒糖吧。」傑克下流地將褲子拉鍊處頂過去。
  珞珂絲:「潘妮你看他啦……」

 

  「這傢伙看似純情,其實還挺色的哩。」潘妮說著:「這樣欺負我們珞珂絲妹妹。」
  「快點幫我嚇嚇他,他好壞唷。」
  「讓我來處罰他。」

 

  傑克迫不及待地說著:「來吧。」

 

  潘妮跨騎到傑克身上,接著就用她柔軟的雙峰賞了傑克好幾「巴掌」。

  珞珂絲往後雙腿張開跪坐在地板上:「嗚嗚,隔壁的哥哥都不跟我玩了,我好無聊。」弄亂頭髮邊揉自己的胸部。
  潘妮:「對呀,看來他好像沒有很喜歡我們呢。」

 

  傑克撲上去抱住珞珂絲:「才沒有這種事情!」
  「好難過喔 」珞珂絲扭動躲開。

 

  「潘妮我們自己玩不要理他了啦。」珞珂絲的手滑向潘妮大腿。
  珞珂絲嘟嘴假裝生氣瞪著傑克:「壞孩子就用看的吧。」
  潘妮吻上珞珂絲的唇,一邊挑逗地看著傑克。潘妮炫耀著:「珞珂絲的唇好香甜呀。」
  珞珂絲:「隔壁的哥哥、他是壞人……」伸手揉潘妮胸。
  「唔,這還是我第一次親女人呢。」珞珂絲將腿勾住傑克的腰。
  「嗚……我,我也要加入啊。」傑克衝過去揉珞珂絲。
  「呀……」珞珂絲掙扎。
  「對,我是大野狼!」傑克說著伸出手抓珞珂絲的雙腿間抓去。

 

  珞珂絲用高跟鞋抵住傑克頭:「等等,不要動!」
  珞珂絲:「你果然是第一次來。」冷笑著說。
  傑克不敢動。

 

  「違規的壞小孩。」潘妮輕聲地罵著。
  「潘妮你再跟他說一次規矩……這次我先原諒他。」珞珂絲嚴肅地說著:「看在他很好欺負的分上。」

 

  「他不是說知道規則嗎?明知故犯的傢伙。」
  「他是小說家,應該是用幻想的吧。」珞珂絲取笑著。
  傑克不明究理:「什、什麼規則?」

 

  「幸好你長的還可以呢。」珞珂絲舔唇接著說:「不然我就要叫保鑣了,記得回去謝謝你爸媽啊。」
  潘妮嚴厲地說:「不可以用口跟女孩接觸,不可以觸摸女孩的私處,這是私人房的規則,看你一副老實樣,居然還故意違規,是在測試我們的底線嗎?」

 

  傑克:「抱歉……」

 

  珞珂絲也是有些生氣:「哼,下次再來我就直接叫了哦。你啊……果然是個壞孩子!」
  潘妮站起身,又在傑克身旁跳了一會兒,這時對講機嗶地響了一聲。
  「想要加時嗎?」潘妮問道。
  「哈哈哈……不了今天謝謝妳們。」傑克笑得合不攏嘴:「下次我會再帶朋友來捧場的。」
  珞珂絲對於這種客套話只冷冷地反應了聲:「哦。」

 

  兩個女子帶著傑克下樓。
  三人回到了吧台。

 


  珞珂絲看見一個許久不見,令人懷念的身形……他就站在吧台旁,似乎只是在等待。

  「……咦」珞珂絲快步走向前。
  「怎麼了?」傑克問道但是沒有得到會應……
  彼德從他的桌旁跳了下來跑向傑克:「很爽吧,小子!」
  「啊,嗯,很不錯啊。」

 


  珞珂絲倒抽了一口氣:「你……你……」
  梵格特將頭轉向一邊:「我……還是沒辦法……」
  珞珂絲忍不住搥了梵格特的胸膛:「嗚,你還真的說不來就不來呢……我前幾天才想到你……」
  梵格特點頭回應:「好……好久不見了。」
  珞珂絲:「好久不見……真的。」

 

  彼德拉著潘妮走向珞珂絲和梵格特,傑克也跟了上來。彼德問道:「不是說好該我了嗎?」珞珂絲又聞到了「久違」的臭味。
  彼德嚷著:「珞珂絲該我了嘛,光給這小子爽。」
  「彼德,你可以先等我一下嗎……給我十分鐘,他是我的老朋友,我待會就去房間裡找你,嗯……?」眼睛盯著前方的男人。
  梵格特:「……」
  珞珂絲哀求地望著潘妮:「幫我顧一下彼德,潘妮,我等等過去。」
  梵格特冷冷地看了這幾人一眼。

 

  傑克不解地問著:「珞珂絲,他是誰?」
  珞珂絲瞥了一眼:「這不關你的事吧。」
  潘妮拉著彼德:「你先跟我來嘛,你都沒找過我,先讓我替你服務一下。」
  傑克默默地走回吧台。

 

  梵格特稍微鞠了躬:「對不起,我不知道妳在忙。」
  「我不介意被你打擾。」珞珂絲直視著梵格特:「要不要去旁邊談?」

 

  傑克與珞珂絲注意到吧台的西裝男子盯著你們的方向看,他拿起手機來講話。

 

  「……那個人為什麼要一直看這邊……」珞珂絲疑惑著。
  「我真的……好想妳。」

 

  傑克心想:「那平頭男該不會是我的粉絲吧……?」

 

  「我……其實你可以來看我的呀……」
  「我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可是……我真的停不了來找妳的衝動。」
  梵格特雙眉之間擠出了數條線:「我本來已經決定再也不要見妳了,可是我不能……我真的不能……」
  珞珂絲笑著說:「我就把這個當作稱讚囉……」伸手撫摸梵格特的臉。

 

  傑克偷偷接近了吧台的西裝男子,想看清楚他的臉龐。

 

  艾彿列多走到珞珂絲身邊。
  珞珂絲瞄向遠處的西裝男子。

 

  艾彿列多口氣很兇地說:「珞珂絲!妳在幹什麼!艷舞的客人在等你!」
  「喔,我要過去了。」珞珂絲:「兇什麼!」

 

  梵格特只是轉頭瞪了艾彿列多一眼。
  艾彿列多被他這麼一瞪竟然嚇得魂飛魄散屁滾尿流地半滾回吧台。

 

  「打擾到妳了,真的很抱歉。」梵格特誠心地說:「我過兩天再好好地來找妳敘舊好了。」
  珞珂絲:「那,我明天為你保留著,你要來嗎?」
  「我……」梵格特猶豫了約兩秒鐘:「好。我答應妳。」
  「嗯,說到要作到喔。」珞珂絲燦爛地笑著。
  「那就明天吧。」
  「好,那我先走了。」珞珂絲眨了眨眼。

 

  珞珂絲揮手轉身走向二樓彼德所在的房間。
  梵格特也轉身離開酒吧,只剩傑克留在原處等。

 

  這時傑克悄悄地走向吧台的平頭西裝男子。
  傑克注意到那男子剛掛掉手機,他將手機放回胸口的口袋時,外套打開,傑克注意到他身上帶著一個木頭柄的東西,藏在外套內。

 


  珞珂絲連忙向潘妮道謝:「謝謝你幫忙 ……」
  珞珂絲與潘妮強忍受著汗臭味,對著彼德跳了一小時的豔舞。
  珞珂絲騎在彼德身上隔著褲子磨蹭時,彼德竟然就忍不住了。

 


  彼德面紅耳赤,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回了吧台。
  彼德跟珞珂絲與潘妮道別。
  潘妮將手伸進傑克的口袋,塞了個東西進去。
  「這是……?」
  潘妮笑著:「要再來喔。」
  珞珂絲也道別著:「傑克、彼德掰掰。下次見。」

 

  「一定會的。」傑克說著。


  
  潘妮與珞珂絲走回了休息間。


  
  傑克將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看,是一張便條紙上寫著一串數字。」

 

 

<十二>

千秋仁 原創網路長篇小說連載

夜之跡 目錄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category/2865397

 

jinchiaki.pixnet.net  千秋仁 2012 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