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千秋仁

 

第二章 (三)

  在唐恩的掙扎中之下她還是被杜威孔武有力的手拉進了奧黛麗的房間。
  唐恩一邊猛力掙扎一邊怒吼著:「你這個王八蛋,想對我做什麼!」
  杜威把唐恩扔上了床:「如果你還想要你的朋友活命的話,臭婊子妳就給我安份點!」
  唐恩死命掙扎,但還是掙脫不了被杜威抓住的手。他順手拿了個房間的衣服塞住了她的嘴。
  杜威把唐恩強壓上床。唐恩只能咬著口中的衣物一陣陣模糊的喊叫。
  杜威一手了壓住唐恩嘴上的衣物,一邊在她的臉頰上舔了一下。

  
  唐恩被杜威壯碩的身材給壓住;在六呎高的杜威面前,唐恩是多麼的渺小,猶如一隻待宰的羔羊,一切的掙扎都沒有意義,他粗暴地撕破了唐恩的襯衫,扯下了紫色的內衣。
  唐恩左右扭動掙扎著,杜威一手還是摀住了唐恩的嘴上的衣物,唐恩只感覺到胸前被他狂吻。
  杜威緊接著將唐恩下身的衣物撕爛,他拉開了褲子的拉鍊,掏出了如長矛般的男人武器。
  唐恩感覺到就在自己的身外,即將要進入,侵占她的一切,唐恩忍不住發出一聲哀嚎。

 

   *  *  *  *  *  *  *  *  *  *  *  *

 

  房外,傑克被一個帶著金項鍊的黑人小弟拿槍指著頭。
  傑克瞪著小弟,一個小捲髮的黑人反手打了傑克的臉一巴掌:「很會逞英雄嘛,剛剛不是很跩的嗎?」
  「吵死了……不過就是小弟跩個二五八萬……」
  傑克話還沒說完,肚子又被打了一拳;傑克強忍住心中的努火,這時房內了傳出唐恩掙扎的聲音。
  「有種就不要用槍,兩個人和我打啊!」傑克叫囂著。
  傑克又被揍了兩拳,捲髮黑人說著:「告訴你這就是逞英雄的下場!」
  這時房內傳出了唐恩的慘叫,兩名黑人互相曖昧地望了一眼。
  「唐恩!」傑克無助地喊著。

 

   *  *  *  *  *  *  *  *  *  *  *  *

 

  這種恥辱,這種絕望悲哀的感覺,使得唐恩的人性再也壓抑不了血液中的獸性;自己的身體將要被這個骯髒的男人入侵,唐恩只感覺到怒火一擁而上,占據了自己的意識。
  唐恩發現自己的意識模糊,身體再也不受控制!
  就當杜威正要強行進入唐恩的體內時,只聽到『喀』的一聲,杜威竟然開始慘叫。
  唐恩纖細的手指竟然使出一陣怪力直接就將杜威右手的腕骨扭斷,唐恩趁著這個機會吐開了嘴上的衣服,便往杜威的側頸一口咬下。
  飽足一頓的唐恩還是如同野獸一般地不受自己人性的控制。
  唐恩看著倒在床上虛弱的杜威,竟一手就將他男人的驕傲整根扯下,房內只聽見一聲慘叫。
  「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唐恩狂笑著,雙眼還是佈滿著獸性的怒火,舔了舔手上的血跡。

 

   *  *  *  *  *  *  *  *  *  *  *  *

 

  房內忽然傳來黑人的慘叫聲。
  那個揍了傑克好幾拳得的黑人,覺得事態不妙:「怎麼回事?我去看看。」
  他走向了房門。

 

  這時房內傳出了唐恩的狂笑聲:「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
  黑人小弟靠近房門,門卻忽然被一腳由內踢開。

 

  唐恩身上只有上半身被撕爛的衣物,只見她渾身是血,血液順著她赤裸的下半身留下。
  就在一瞬之間唐恩一步向前抓住了黑人小弟的脖子,只聽見『喀擦』的一聲。


  她惡狠狠的盯著房內的人

 

  傑克身旁的小弟驚慌的將槍轉向唐恩,連開數槍。
  但都被唐恩用手上的黑人擋下子彈。

 

  「咈咈咈……」唐恩佈滿血絲的雙眼,猶如兩顆燃燒的火球。

 

  唐恩輕輕一躍就向前跳到了拿槍的黑人面前。

  唐恩一手抓住了他拿槍的手,輕鬆地一扭,只見他拿槍的手整個轉了一圈,他飆出眼淚哭喊著:「不要呀!」

  傑克撲向拿槍的小弟,想要趁機咬他,沒想到卻被唐恩一手撥開。 傑克只覺得這一撥好像打斷了自己的肋骨。

  唐恩咬向黑人小弟的脖子,一飲而盡。



  唐恩又飛奔回房門口脖子被扭斷的黑人,直接騎到了他的身上,開始狂飲對方身上的鮮血。

 

  傑克對唐恩大喊著:「唐恩!妳怎麼了?」
  唐恩惡狠狠的一抬頭,左右看了兩眼。
  「快點回復正常啊,梵格特一定也不想看你變成這樣!」

 

  唐恩直奔回房,開始一點一點的扯下杜威的四肢。房內繼續傳出他的慘叫聲。
  傑克也跟著衝到房門口:「唐恩妳到底怎麼了?」
  只見著支離破碎但仍苟延殘喘的杜威,傑克忍不住叫了聲:「天啊!?」

 

  唐恩猛然一轉身,撲向傑克,唐恩強壓住他,惡狠狠地瞪著!
  「不要咬我!不要啊!」傑克發出了無助的慘叫聲。

 

  唐恩一手掐著傑克的脖子,但唐恩漸漸地恢復了意識。
  「唐恩!」
  「嘻嘻嘻嘻嘻……我、我打敗了他們啊?」唐恩還是有些語無倫次地笑著,鮮血沿著她的嘴角滑下。
  「發生了什麼事?」
  唐恩的眼神終於恢復了正常:「傑克,你沒事吧?你還好嗎?你的臉色不是很好呢。」
  唐恩問道:「所以……我剛剛不是在作夢?」
  「並不是,不過你回復了就好,太好了!」

 

  「我還好,發生什麼事情了?」傑克驚魂未定地說著:「你回復正常了嗎?總之先起身吧!」
  唐恩站了起來:「嗯?我、我怎麼了嗎?」
  「你剛剛殺了三個人吧……」


  房內傳出了杜威微弱的呻吟聲
  傑克走了進房試著走近杜威。只見房內地上,一個四肢殘缺的杜威,血還漸漸的流出,下半身也被閹割,但可悲的是他還沒斷氣。
  「拜託你,殺了我吧。」杜威虛弱地吐出了一口氣。
  唐恩冷笑著:「幹,所以我現在要去救那個人渣嗎?」
  「不行,不能讓他活下來。這出血量應該沒救了。」
  唐恩面無表情冷冷地說著:「我總覺得讓他活下來比較好啊……」
  唐恩冷眼看這杜威:「你懂得活著的辛苦嗎?」唐恩將臉湊近杜威「你為什麼不懂奧黛麗對你的好呢?」
  一個血淋淋,軟趴趴的黑色陽具就在他身邊的地上。
  「真慘啊,處理掉他吧,我有點看不下去了。」傑克說著便一口往杜威的脖子咬下。
  「咈咈……你……知道吧,……杜威呀杜威,為什麼不聽我的好言相勸呢。」
  杜威終於斷氣了。
  「抱歉……我實在是太渴了。」傑克擦了擦嘴上的血跡。
  「嗯……」唐恩伸手探向杜威的口袋,將他的皮夾拿了出來。
  傑克看著衣衫不整,渾身是血的唐恩,說道:「妳先去換洗一下,然後我們來來處理屍體吧……」

 

<二十

千秋仁 原創網路長篇小說連載

夜之跡 目錄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category/2865397

 

jinchiaki.pixnet.net  千秋仁 2012 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