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歷史上最強的五名士兵 - 藍波在他們面前真的不算甚麼!

 

#4 尤甘達辛·雅達 Yogendra Singh Yadav

 

yadav  

 

尤甘達辛在1999年與巴基斯坦交戰時隸屬印度軍的擲彈兵部隊。他們當時的任務是要爬上「虎山」(Tiger Hill),並消滅山上的三座敵軍堡壘。
「虎山」其實是一座16,500英呎高的冰崖,而他們的部隊必須從所在位置向上攀爬數百英呎才能抵達敵軍在頂上的堡壘。

 

尤甘達辛的部隊並不是要拿著冰鑿,整體部隊一起向上爬。他們隊長決定只派少許的士兵擔任先鋒,一邊攀爬一邊固定繩索,以便其他人從後跟上。
在槍林彈雨中一邊攀岩一邊固定繩索?!英勇的尤甘達辛挺身而出自願擔任先鋒攀岩部隊的領導者。

 

當他們爬到這死亡冰谷的半途時,敵軍開始朝著他們發射火箭推進榴彈,敵軍的機槍也開始對著他們掃射。

先鋒部隊半數的人都死了,就連他們的隊長也都在此犧牲,先鋒攀岩部隊潰不成軍,剩餘的存活者紛紛逃散撤退......但是尤甘達辛!儘管此刻已身中三發子彈(肩膀及鼠蹊),他仍堅持地繼續往上爬。

 

yo  

 

尤甘達辛在身受重傷的狀態下,爬完剩餘的六十多英呎,他對著敵軍的第一座堡壘扔了一顆手榴彈,炸死了堡壘中的所有的巴基斯坦軍人。
接著,他帶領著兩名隨後跟上的同伴,直接衝進第二座堡壘與敵軍近身肉搏,儘管他已身痕累累,他還是在肉搏戰中殺死四名敵軍。印度軍趁此機會順著尤甘達辛替部隊所開之路而上,一舉拿下第三座堡壘。

 

尤甘達辛無畏的戰果,使他被授與Param Vir Chakra勳章,這是印度軍的最高軍事勳章。這個和美國的「最高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不一樣,印度軍的這個稀有勳章只用來獎賞正常人所達不到的戰果。(嗯,你沒聽錯,這個勳章必須要你的戰果違背自然的常理你才能拿到!)

 

150px-Param_veer_chakra  


這個勳章只被授與過21次,而其中三分之二得到這勳章的士兵都是在創造領這勳章的戰果資格時英勇戰死。
其實本來他們也以為尤甘達辛戰死了,但是這只是因為大家不知道尤甘達辛有多神勇。很少人能相信一個在一場戰鬥中,腿骨斷裂,一隻手臂粉碎,身中10~15發子彈的人還能活著回來。

 

 

英雄系列 連結:

真實歷史上最強的五名士兵

#5 史上公認最強的狙擊手 - 席摩。海赫 Simo Hayha

#3 在二戰時曾用蘇格蘭大劍生擒四十多名德軍的狂人 - 傑克·邱吉爾 Jack Churchill

#2 用步槍打倒多把機槍掃射迫使敵軍投降的下士 - 艾文·約克 Alvin York

#1 "美國隊長"原型的真實故事 - 奧迪·墨菲 Audie Murphy

 

真實英雄系列(六) - 現代趙雲 - 達科塔·梅耶 Dakota Meyer

真實英雄系列(七) - 「魔彈」白羽狙擊手 - 卡羅斯·海斯卡克 Carlos Norman Hathcock II

真實英雄系列(八) - 「坦克殺手」 - 德克·弗萊格 Dirk Vlug

 

真實英雄系列〔番外篇〕英勇烈士傳 (一) - 「現代典韋」 保羅·雷·史密斯 Paul Ray Smith

 

 

原圖文出處:

http://www.cracked.com/article_17019_5-real-life-soldiers-who-make-rambo-look-like-pussy.html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Yogendra_Singh_Yadav

 

 

千秋仁 原創網路長篇小說連載

夜之跡 目錄 http://jinchiaki.pixnet.net/blog/category/2865397

 

jinchiaki.pixnet.net  千秋仁 2012 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上最強的士兵 真實英雄
    全站熱搜

    千秋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